Q:請問眼部有疾病的患者,可以使用您們的『熱敷眼罩』產品嗎?(乾眼症以及眼球表面破皮)
A:乾眼症患者是可以使用的。但如果眼球表面破皮患者,藥水需積極使用,如要使用熱敷的產品,建議要將溫度降低來使用,並在使用熱敷產品時,多隔幾層紗布或是衛生紙,這樣能夠隔絕一些溫度,同時也可以些微達到熱敷效果。

 
Q:想請問乾眼症有沒有推薦產品?
A:我們乾眼症的產品有:頂級西班牙魚油,拜爾眼瞼清潔擦拭片,費雪博士眼部專用清潔慕斯,愛睛熱敷眼罩。
基本上,我們家的產品就是針對乾眼症的唷!

 
Q:請問OSDI(眼表疾病自我檢測)值在30~40之間的話,是很有可能已經罹患「乾眼症」了嗎?
A:如果是這樣的數值,是滿有可能的!建議盡快找專業醫師做診斷治療唷!

 
Q:本身為先天性高度近視群,後來因為運動導致視網膜破洞,已經雷射固定。請問是否有推薦的保養產品?
A:對於視網膜破洞並沒有任何保養產品,只要雷射打完有固定就可以了!但是建議一般雷射過後,一個月要再回診,因為通常如視網膜有一些退化破洞的問題,另一隻眼睛可能也會有類似的問題,建議定期追蹤。